不倒的比萨斜塔

欢迎各位来到我的博客,这里是小萨,如果我的文字能掠您的芳心,请给我私信,感谢真挚的支持。

或许我是个缅怀过去的人

今天翻阅了很多

才发现自己以前失去了很多

或许我一直是在欺骗着自己

认为这一切没什么两样

但也已经晚了

想要去挽回也来不及了

该凉的茶还是凉了

该飞的鸟还是飞了

该谢的花还是谢了

现在想想我们还真的是傲慢呢

傲慢到私自定下自己的旅程

傲慢到失去一切也不会感伤

傲慢到独自开拓着阳光大道

我们不断在走入新的生活

也在不断丢失过去的自己

正如我之前所感叹的那样

是我们遇见了现实

还是现实遇见了我们呢

这或许是场偶遇

但是却缤纷多彩

我并不希望你也有这样的感觉,

因为那样你就实在是太可怜了,

这或许也是我的傲慢吧,傲慢到无所畏惧


 
评论

© 不倒的比萨斜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