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倒的比萨斜塔

欢迎各位来到我的博客,这里是小萨,如果我的文字能掠您的芳心,请给我私信,感谢真挚的支持。

嘎吱~

门开了,走进来的的是一个女人,咖啡色的头发,不,有点偏红,带着黑色的皮质鸭舌帽,黑色的皮夹克,黑色的短裤和黑色的长筒靴。她的步伐迈的很快,但稳重,并且没有发出任何引人注目的脚步声。她斜低着头向前走着。

恩?

很熟练,就算是拐角也没有减速,很奇怪,我撺着酒杯,慢慢地把它逆时针地转起来。我来这里的次数也不少了,黄金时段里我更是常客,酒吧里的路算是基本摸清了的。可是这么暗的灯光下,不管怎么熟记路线,还是会抬头确定下自己的方位的,然而这个女人没有,如漂浮着的黑影,低头望着那深色的,与幽蓝色灯光融于一体的地板,向一楼的最深处走来,向我这里走来。

我心中暗自埋怨自己的无能,越来越近了,她依旧没有减速。不行,我还是很感兴趣,视线无法从她的身上离开,并且我肯定她是要上二楼的,毕竟她没有理由到我的这个位置来。更近了,眉头微皱,我紧紧盯着帽檐下的阴影,也许那里就藏着秘密。

一秒,两秒,三秒,上楼了。

没看到,什么都没有看到,仿佛那里什么都没有。我向来对我的视力颇为自信的,看来今天是我遭遇的为数不多的惨败吧。不可能,只要眼里有光,我不可能漏掉的。为什么?想不通,莫非她带了眼镜?不,那样会更明显。莫非是睫毛?也不应该。诶,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情了。突然,有人把我的左肩拍了一下,

先生,外面有人找你


 
评论

© 不倒的比萨斜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